We Focus On Intelligent Industry
聚焦智慧產業的專業資訊平台
 
PLATFORM COOPERATION
我們努力打造智慧建築知識交流平台,涵蓋政策法規、建築案例、智慧建材、優良廠商、業內產官學研等各方專家,在平台上共同為智慧建築產業發聲。透過平面媒體、網站、即時通訊、社交平台、展示活動、知識論壇等等,將智慧建築最新的資訊與知識傳達給需要的讀者與會員。

我們抱持開放的態度,與各界單位共同合作,舉凡協辦展會招商、規劃、協辦廠商活動,網站內容合作、平面媒體內容合作等等..。抱持著對等與公平的態度,將雙方合作效益發揮即致,共創雙贏。

 

ABOUT
我們來自產業,與產業共生共榮,在專業的建築領域中深耕、在智慧化的環境中成長,我們以來自建築產業自豪,我們致力將建築智慧化的概念傳播四方。
 
關於台灣智慧新創  
   
資訊爆炸時代,建築業卻異常封閉,對於智慧建材設備的資訊來源異常缺乏,導致智慧建築推廣不易,我們來自產業,深知建設公司與建材廠商雙方均非常渴望新資訊、新訊息,因此我們致力打造這個屬於大家的交流平台,使產業更能正向方展與進步。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行銷服務|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8 台灣智慧新創 Taiwan Intelligent Cre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