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Focus On Intelligent Building
聚焦智慧建築與數位建材的專業資訊平台
 
SERVICE
 
< iBT Magazine >
iBT 數位‧建築雜誌
www.ibtmag.com.tw
 
 
 
洞悉台灣智慧建築浪潮,2013年創立「iBT數位‧建築雜誌」聚焦智慧建築媒體平台,啟動智慧建築多元媒體時代。推出許多膾炙人口的單元,包含智慧‧綠建築、未來建築科技、智慧聚焦、大師論壇、整合進行式、建築新觀點、數位建材等,應請產、官、學、研各方專家發表最新智慧建築整合技術、趨勢與觀點;並以整合行銷的角度思維,為廠商客戶企製具傳播影響效力的報導內容,並透過社群推播、LINE@即時媒體串連,達到多次傳播效益,是個人、品牌、企業最佳口碑傳播的行銷溝通平台。
 
讀者群主要為建設公司企業主、機電工程部門、採購部門、業務部門,並涵蓋了建築師、電機技師、代銷公司、室內設計公司等與新建案建築大樓相關垂直產業,雜誌為免費贈閱,每月發行量高達15,000份,每期依據不同主題調整發行對象,惟固定索閱訂戶為固定發行。
 
 
加入好友
 
發行週期: 季刊,2018年起改制雙月刊
發行方式: 贈閱(郵寄)/固定贈閱(宅急便)
發行份數: 依主題9,000~15,000份不等
發行日期: 出刊月30日
雜誌證號 台北郵局許可證台北雜字第2013號
  國際刊物ISSN-2310-4325
 
 
 
 

 
< NIF Forum >
NIF 新智慧論壇
https://www.facebook.com/NIF.forum/
 
 
 
2015首場論壇活動在內政部建築研究所及台灣建築中心的指導之下首辦,是國內少有建設公司、營建產業參與度最高的論壇,我們邀請國內外知名建築業內專家及頂級智慧建材設備製造商演說及展演,在各界先進支持及鼓勵之下,成為台灣智慧新創重要的年度活動。
 
這是一個全天時段的活動,平均每日論壇為8個場次,2017年調整為半日活動,每日論壇為4場,活動場地以飯店為主,每場活動供停車場地,若活動有跨中午時間,則會供餐給聽眾。平均每場論壇參觀聽眾為200人,參與展示的廠商平均15家。
 
 
加入好友
 
 

 
< NIF Release Conference >
NIF 產業分享會
https://www.facebook.com/NIF.forum/
 
 
 
2017.04以教育性質為主的發布會首次舉行,主要內容分為兩個部分,一為經驗傳承,一為雜誌出刊說明會,經驗傳承的部分我們邀請業內的前輩先進無私地分享智慧建築執行的技術細節、規劃與執行,並邀請建商面對面與系統整合商座談,促進供需之間交流。
另一為介紹當期出刊雜誌內容分享,除邀請我們所採訪的專家先進到現場與讀者面對面交流,亦邀請我們採訪的建築建材精品廠商來跟各位介紹當期的所報導的產品。
 
 
加入好友
 
 

 
< Enterprise Summit>
企業高峰會
 
 
 
台灣智慧新創針對特定主題,不定期舉辦「企業高峰會」,我們邀請跨領域的企業用戶、製造商共同研究合作機會及商機,是業內少有的商機交流媒合會,因參加者的身分限制為企業主,因此在決策上及合作效率上將更直效與快速。
 
 

 
< Exhibition Co-Organized >
展會/活動協辦
 
 
 
以深厚豐富的智慧建築產業經驗、建案整合經驗及媒體平台專業為背景,提供國內外建築建材、室內設計展會產業之專業企劃、包裝、諮詢、招商及邀請參觀者等服務。在建築產業擁有穩固的連結,及產業整合的能力與資源,精準掌握趨勢議題與動向,建立主辦單位、廠商與參觀者三方良好之溝通管道。我們與展會主辦單位共創雙贏,共同成長。
 
 

 
< Content Cooperation >
內容合作
 
 
 
我們提供專業內容合作服務,提供客製化網頁版型、客製化網域及內容文章的合作,提供相關產業公協會、媒體合作夥伴、展會主辦合作單位、專業建材製造商等豐富的產業相關資訊及文章報導,可豐富合作夥伴的網站、媒體、自媒體、自行出版刊物的內容。
 
 

 

< Consumer Media Promotion >
消費性媒體宣傳
 
 
 
台灣智慧新創與國內發卡量最大、合作通路最多的HAPPY GO策略結盟,合作的廠商可針對HAPPY GO C.I.DMP所屬1440萬卡友資料庫宣傳推廣,依宣傳產品的目標對象針對相關性族群進行篩選,透過簡訊、智慧型簡訊、FACEBOOK、GOOGLE聯播廣告等通路進行規畫預算,讓廣告投資效益發揮到極致。
 
 
關於台灣智慧新創  
   
資訊爆炸時代,建築業卻異常封閉,對於智慧建材設備的資訊來源異常缺乏,導致智慧建築推廣不易,我們來自產業,深知建設公司與建材廠商雙方均非常渴望新資訊、新訊息,因此我們致力打造這個屬於大家的交流平台,使產業更能正向方展與進步。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行銷服務|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8 台灣智慧新創 Taiwan Intelligent Creative